有所思

飾らない言葉はいつも
自分のココロを映すから

果てしない夢を描こう
たとえ険しくとも

【葱芯】卡拉OK

看了健林爸爸的年会卡拉OK专场后有感而发,又想起12月时有人说葱芯俩都投资了北京的一家KTV,脑洞一接上,电光石火这么一线间,就来了这么个没头没尾的段子。
没什么文风也没什么逻辑,写的差,还OOC,诸君别照着脸打就成(鞠躬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农历春节假期。
北京。K歌之王KTV。
林辛蹲在走廊上,摸烟,点火,抽上一口,然后叹气。整套动作行云流水,酷炫,帅气。
王绍站在毛玻璃材质的门口朝里望,包间里灯光流动,影影绰绰间只有巨大的电子屏幕看的真切,大少爷啧了声,摸出手机看了看时间。
“老王,”云雾缭绕间,林辛开口。“咱爸这是要唱到啥时候啊?”
“这哪儿知道啊。”王绍不耐烦的一挥手,“今儿估计是唱上瘾了…趁着时间还早,要不然咱们遛一圈儿出去吃个麻辣烫啥的…”说着就要拿搁在卡座上的毛呢外套。
林辛一个箭步蹿起来按住大少爷任性的手:“别别别千万别,我们是溜号了,万一咱爸唱到中途豪情顿生,要组织三人男子偶像团体合唱《当》怎么办!”
“唱毛的《当》啊!你都陪我老子唱了三遍《精忠报国》了他还想咋样!”王绍无助的捂住脸。“这事儿怎么就成这样了,你当初想投资K歌之王是要孝敬我老子吗!”
林辛哼了一声:“老王你可甭甩锅啊,咱爸能来,还不是因为你在饭桌上吹这儿vip包房的灯光音效堪比小型音乐会?”
“林狗你敢不敢追根溯源捋个明白?是他妈谁先在饭桌上胡吹自己唱功猛涨的,是谁?”
“我吹自己唱功也有错咯,后来你还不是转进如风的鼓动咱爸,好让K歌之王做今年'万达好声音'总决选的比赛场地!”
“给自家KTV拉个业绩也不行?就随口一说的事儿,你倒好,一听见有利可图就颠颠儿的请他来体验一下音效设备,我老子六十多的人儿了,你看这体验了俩小时话筒都不带撒手的,万一呛着了谁担待!”
“咱爸这身体壮成牛了,三年都不定进一次医院你忽悠谁呢?再说我也是K歌之王的股东,有钱不赚我凭什么啊?”
王绍愤愤:“你今年都接三部电影了,赚的还不够吗!”
“怎么就够了!”林辛咬着烟,恼火。“我要买皮肤,买游戏,买手办,还要负责你家王可可的生活费!你女儿一个月的饭钱赶的上我仨月的,我说什么了吗!”
“说的好像可可不是你女儿似的,哪次回家丫不是先扑你怀里了,我这个当爹的尊严去哪里了?”
“你不懂,这叫同类相怜!像你这种地主老财给过我们一点人道主义关怀吗!全世界无产阶级狗要联合起来!”
“既然是无产阶级就少在熊猫TV上直播炉石开卡包啊,”王绍冷笑。“你脸黑的要死知道吗,连开十包一个橙卡都没有,现在炉石区的直播主开卡包前都要先拜拜你。”
“那我还不是为了你那破平台冲在线人数嘛!”林辛嚷起来。“你有给过我工资吗!我还是自费开卡包呢,你打着灯笼出去也找不到第二个这么傻逼的直播主!”
王绍讪讪的闭了嘴,半晌,他像是着了魔似的,只是伸手过去捏林辛的脸。林辛白净的皮肤在走廊昏暗的灯光下映出柔软的触觉,林辛的腮帮子被他揉的吃痛,抬手一巴掌拍在王绍胸口:“我靠有病吧…小学生啊你…”
王绍松了手,慢慢的的开口:“我听说西城那儿又开了家涮肉店…”
“现在想起来犒劳我了?那就先上个十盘海拉尔垫垫底吧,”林辛睨了大少爷一眼。“没想到我也有打地主秋风的一天…”
“地主家的余粮与狗和王可可共享。”
“那就再上十盘。”林辛捏着烟,没辙般的笑起来。
大少爷也笑。凑近了过去看,林辛的脸颊上尚有一点黯淡的红印,一双眸子亮的出奇。他看的出神,脑子里也不是灌了些什么,满当当都是要漫出来的像水一样甜蜜。他只是觉得这个眼前的男人有百般的好,可又总是说不出。他有时候没心没肺像个傻子,但有时候又机敏的像个猫,总是软绵绵的搔中每一块最难耐的痒。
王绍按住林辛放在他胸口的手,十指交错间,他低下头去,轻轻啃舐林辛的指尖。
林辛一愣,随即有些赧然的红了脸,手上施力想挣开——“你有病吧,这他妈要是给人看见…”
但王绍并不肯就此罢休,他总是不肯的。
大少爷用了劲,林辛挣了两下却没挣开,只能站过去装作说悄悄话的样子掩盖王绍的小动作。他的手热乎乎的,手心又软,摸上去像是个热水袋,王绍专属的热水袋。大少爷昏沉沉的想着,
都是你。王绍想。一起投资,一起打游戏,把所有的好朋友都介绍给你。
生日会和微博话题都黏在一起。
带你见我父亲。
都是你,都是你的。
“地主家的余粮与狗和王可可共享。”王绍极小声的咕哝了一句。他翻开林辛的手掌,才来得及在手心熨下一个温热的亲吻,就又被林辛擂了一拳。不比上次,这次是真的有点痛了。
“老王你神经病啊?”
“晚期了,绝症。”王绍笑眯眯的,揉了揉疼痛的胸口。
林辛缩回手,触电般甩了两下,随即又在王绍的毛衣上嫌弃的蹭了蹭,仿佛粘了什么脏,王绍也不恼,又想去捉那双蹭的正欢的手,被林辛一下子打开了:“要闹回家闹,你当春节就没前线了啊?”
“这种阖家团圆的日子前线也不会来凑热闹的。”王绍说。
“滚蛋,年初一你飞沈阳的时候是鬼拍的你啊?”
“…是是是,你说的都对。”
林辛站在包间门口,把烟扔进垃圾桶,而王绍站在他身边。
“你记着啊,二十盘海拉尔羊肉。”
“等老爷子唱过瘾了咱们就涮,让他们现片一头成不成,保证新鲜。”
林辛点点头,像是极满意这样的结果。在推开门的前一秒,昏暗的灯光里,高个的小演员侧过脸,极快极轻的亲吻大少爷的脸颊。
他带着点恼人的烟味,但嘴唇却柔软,王绍瞥了一眼,他看见林辛上扬的嘴角。
啧。王绍想。林辛果然还是很喜欢我的。

【fin】

所以健林爸爸就是这样,没有出场(茶
(因为完全不知道这种叱咤商场的高人怎么写(唉

评论(24)
热度(1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所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